有家的野猫

天玑遗民墙头多
自娱自乐别理我

【磊凯】《KISS U KISS ME》(甜/一发完)

  • 按照lof规定我只能用主博回复评论,属性不同勿关勿扰!

  • 手癌星人,欢迎捉虫

  • 永远是个起名废

  •  @磊凯主页 的脑洞


 

临近情人节,各个品牌都早早开始了新的宣传,纷纷找起了时下最流量的小鲜肉和小花代言,代言不成的就冠上“XX大使”的名头,总是能带起一波销售额的。

而作为当红实力和流量兼具的王俊凯,一早就敲定了与兰蔻的合作,最近又放出了宣传片,微博上立马炸开了锅,各路粉丝闹腾着要嫁。面对这样的评论,王俊凯通常一笑而过,小女生们处在兴头上的话他不会当真,更何况——

他低头看时间,手机停留在微信页面上,正是几分钟前吴磊发过来问什么时候到的消息。

 

更何况,有个人可不会同意的。

 

 

刚一进门,还没来得及站稳,上一秒还在打手游的大型犬科动物已经朝他扑过来。

“凯凯你回来啦!”

“是啊磊磊。”

王俊凯站在门口换鞋,顺便往桌子上瞄了一眼,似乎看到了熟悉的东西,不由得想起来一年前被题海支配的恐惧,“你这是第几遍了?”都不用问第几套,以吴磊的水准,真题肯定早就全部刷过不止一遍。

“不知道啊,我也没数,刷完一遍重新来呗。”

王俊凯放下手上一直提着的东西,拿起卷子大致看了看,本来就没怎么波动的心更安稳了,甚至有点小惊讶,“一直知道你的英语挺好,没想到竟然这么厉害。”

“那当然!”吴磊对自己的英语相当自信,“你有没有看《二十四小时》?我们在国外录的几期,全程英语交流无障碍。”

“看了啊,当时我们还不认识,哈哈哈哈。”说着王俊凯就笑起来,似乎想到什么好玩的事,“你十六岁的时候比现在可爱多了。”

王俊凯不笑的时候脸部线条很冷,整个人显得不好接触。实际上他却很爱笑,和普通的开朗少年没什么两样,一旦笑了,眼睛眯得弯弯的,嘴巴咧开,露出一片牙龈和虎牙。和王俊凯熟悉之后,吴磊常让他注意形象,在镜头前少这样笑,因为很傻。

随着感情日益深厚,王俊凯的镜头前该怎样还是怎样,只不过当着吴磊的面犯傻的次数越来越多,经常因为吴磊随口的一句话就笑得直不起腰。

“网上都说我是小时候可爱,越长越帅!”吴磊蹭到王俊凯身边,“不过你是从小帅到大。”

王俊凯捏着他的脸,揉来揉去,“你这张嘴真会哄人开心。采访的时候撩粉丝,一回来就撩我。”

吴磊得寸进尺:“那你有没有被撩到?”

“嗯……”王俊凯勉强地说:“你要是让我做个试验,就算你撩到了。”

“什……什么试验?”吴磊石化在原地,有点想往后退,却被王俊凯用力按住动弹不得。

只见王俊凯打开放在一边的盒子,里面一排排整齐地摆满了各种颜色的口红,有几个颜色很重,吴磊简直不敢想为什么会有人买。

“这从哪里来的啊!!!”

“品牌商送的。”

他忐忑道:“你不会让我每个颜色都涂一遍吧?”里面少说也有十多种颜色,一遍遍的涂了再卸掉,他似乎能想到明天起来自己嘴肿的样子——不要太惨。“那啥,哥!凯哥!王俊凯大哥!!!”吴磊越挣扎越逃不开,几乎是被压倒在沙发上,毫无抵抗能力。

眼见口红膏体离自己越来越近,吴磊绝望地闭上眼。

不过并没有想象中的触感。

“这样不行……”

吴磊下意识睁开眼疑惑道:“嗯?”

王俊凯站起身将吴磊拽起来好好坐着,然后一抬腿就跨坐在吴磊腿上,相当于利用自己的身体将吴磊禁锢在沙发上。他低下头,左手微微抬起吴磊的下巴,使光能照在嘴唇上,右手拿着口红一点一点慢慢涂着。

过分贴近的体温让吴磊心跳加速,他已经顾不上别的,他看着屋顶上的灯,不由觉得晕眩。垂下眼睑,是王俊凯隐藏在黑暗里认真的神色,刘海抹了发胶梳向一边,装成大人模样,平日里那双勾人心魄的桃花眼此刻正专注于自己,而好看的嘴唇轻抿,只有一条好看的弧度。

其实王俊凯比自己好看。

吴磊这样想。

他的眼睛,鼻子,嘴巴,五官的分布也刚刚好,单看其中任何一部分,都是恰到好处的精致。

他的脖颈,身躯,双腿和脚踝,每一寸肌肉都仿佛是按着标尺的精准度刻画出来。

这样完美的每一处,都融合在了王俊凯身上。

多么完美的一个人啊。

 

吴磊盯着王俊凯,意识游离于感官之外。

“你的心跳好快。”王俊凯轻声说:“你再盯着我看,我怕你等下猝死。”

吴磊的嘴唇湿润度刚好,口红涂上去很显色,王俊凯涂完之后自己满意地点头。

“你要不要——诶?”没说完的“照镜子”被猝不及防的拥抱堵在喉咙里。

被人紧紧搂着腰,王俊凯怕口红蹭到他衣服上,双手保持高举的姿势,有些不明所以地拍拍靠在自己肩上的脑袋,“什么情况啊你?”

吴磊在他颈窝里蹭蹭,撒娇似的:“你撩到我了。”

王俊凯很疑惑:“我撩你了吗?”

“有!”吴磊抬起头直视他,笃定:“你撩我于无形!”

既然都这么肯定了,王俊凯不好再否认,“是啊,我就撩了,你能怎么样?”

吴磊不说话,直勾勾地盯着他看,虎视眈眈地目光让王俊凯有种不祥的预感。随后被扑倒在沙发上里里外外亲了个够印证了他的预感。

好好涂上的口红被两个人吃了个干净。

 

收拾烂摊子的时候吴磊才发现清一色黑管口红套盒里竟然有一支红管的,外壳地步刻了一只狗。

吴磊打开看了看,颜色不错,味道也不错,乐呵呵地拿给王俊凯看,“你看上面这只狗,像不像我?”

王俊凯无语:“有人会说狗和自己长得像吗?”

吴磊毫不在意这些细节,自顾自把口红塞给王俊凯,“我是狗,你是猫,你拿着它就像随身带着我,要多多宠幸它啊!”

“什么鬼!”

王俊凯真是要给吴磊张口就来的情话技能跪了。

 

之后的活动中,王源发现了王俊凯随身带着的红管,笑他竟然用这么艳丽的颜色,王俊凯反驳说:“就是喜欢啊。”

喜欢的不是口红,而是给他口红的人。

笑的时候喜欢,不笑的时候也喜欢,神采飞扬的样子也喜欢,专注的样子很喜欢,说情话的时候最喜欢,他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表情,从头发丝到脚趾,全部都喜欢。

-END-

印有狗狗的红管是兰蔻368,我真的不是在给兰蔻做广告我发4_(:зゝ∠)_

评论 ( 6 )
热度 ( 1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家的野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