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的野猫

天玑遗民墙头多
自娱自乐别理我

【磊凯】《室友好像喜欢我》(知乎体)

  • OOC到脱缰

  • 无脑小甜文一发完

  • 手癌星人,欢迎捉虫

  • 按照lof规定我只能用主博回复评论,属性不同勿关勿扰!


室友好像喜欢我

如题。昨天借室友电脑查资料,发现历史记录“我喜欢上室友”,现在心情很复杂。万一那个人是我怎么办啊?

关注问题   写回答  123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888个回答



五六三十

2,333 人赞同了该回答


说实话,我也有和题主类似的经历。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本人是BD在读大一生,因为个人情况特殊,所以和另一个情况特殊的大二学长分在同一个寝室,因为情况特殊,四个人的寝室就我们两个住,平时他在宿舍我不在,我在宿舍他不在,见一面都难,偶尔都在宿舍也是补觉,深交的机会少之又少。

不过他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就算我们没有多做交流,我也能从其他人那里得知他的最新消息。

比如今天回学校上课被老师当做顶替点名的,明天又跑去给大三的学长学姐演龙套,再比如在食堂吃包子被偷拍放到校园论坛供瞻仰……他的事迹可太多了,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咳咳,好像跑题了。


是这样的,有段时间我的电脑坏了,偏偏急着交一个作业,又恰好他那两天也在宿舍,我就借他的电脑用。没想到他人很好诶,二话不说就拿给我了。

我打开浏览器,跳出来一个页面:是否恢复上次未正常关闭页面?

我手一滑就点进去了,没想到就看到了和题主一样的搜索内容。相比题主这种不知道被暗恋的是何人的情况,我这情况就非常明了,整个宿舍就我们两个人,不是我难道是鬼啊?不过我们明明没什么交集,他了解我吗就喜欢我?

说来也奇怪,以前没觉得他喜欢我,自从知道了之后才发觉他好像在……追我?

倒不是什么高明的招数,一开始是找话题聊,然后才知道他也喜欢看动漫打游戏,你们知道的,男生一起打游戏的话感情会突飞猛进。我们一起大吉大利,一起去食堂吃鸡。哦对了,说到吃,他是山城人,我老家四川的,所以口味也相似。说个题外话:我们锁门在宿舍煮火锅吃,不敢开窗户透气,浓烟又辣又刺鼻,熏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可他捧着碗笑得没心没肺,还吐槽我丢了作为四川人民的灵魂。

原本这也没什么,我还以为他是那段时间太闲了,所以和唯一的室友——也就是本人,搞好关系。

但!是!

你们能想象吗!

向来视睡眠如生命的他竟然天天早起叫我去上课,公共课也没落下,没事就跟我说哪哪老师授课特点,好让我事半功倍。那段时间正好赶上期末,他还给我画公共课重点。不过也多亏他指点,我期末成绩整体还不错。

虽然他是很喜欢我,但是我很为难要不要接受这份感情的。毕竟我们的情况都很特殊,搞不好要引起轰动的。


当我把以上这些转述给白哥(我的好哥们)时,他沉默了好久才回复我:据我所知,kw不是这种会藏着掖着的人。

我想了想,白哥这个凭本事单身的话,不足为信。

白哥对此表达了他的愤怒:你都想到在一起之后的事了还问我干啥?找揍吗?

我非常理解他这种直男的感受,不跟他计较。


确定我也喜欢他之后,我挑了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约他逛漫展,打算之后吃饭,告白。可惜我俩太耀眼,被一大波妹子认出来,追了七条街,惨的不要不要的。当时我俩躲在垃圾桶后面,我一转头就对上他的眼睛,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直接来了句:我们在一起吧。

我不明白,明明是他先喜欢我的,为什么我向他挑明之后他却一副被炸弹轰了的样子,呆呆傻傻的。唉……我算是明白了,他天天人前看起来高冷,人后就是个中二少年,比我还幼稚。

我实在看不下去,就亲了他一口,他脸瞬间爆红,结巴着说要回去想想。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

他现在做饭,问我要多辣还是少辣。


其实这件事本来没什么,题主还是先搞明白被暗恋的是谁吧。看你这么紧张,千万别小题大做了,万一不是自己岂不更尴尬?

编辑于 2018-05-31

▲2,3k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666条评论

一个亿

答主请看另一个高赞答案,我觉得你会发现事情真相:)

[赞]233






■我不是大哥

2,333 人赞同了该回答


泻药。

本人性别男,BD表演专业在读大二生。

众所周知,BD男生寝室大多四人间,我和大一一个师弟住。因为人少,所以平时不是很热闹。加上我和师弟二人都属于已就业人士,所以能在宿舍碰面的机会非常少。不过我还算了解他,毕竟他还没入校就是风云人物了。

说出来有点搞笑,不过我是看他的戏长大的哈哈哈哈哈哈。

言归正传=_=

事情还要从上学期说起,记得有次他借我电脑查资料,还电脑的时候表情就很奇怪,具体说不上来哪里奇怪,放个图你们自行感受一下。


我发4完全没有夸张……

恰好那段时间我没有工作,留在学校里准备新年汇演,有个配角一直定不下人选(虽然是配角,但是对推动剧情发展发挥很大的作用),负责人就想起来我这个室友,说让我去找他看看能不能帮个忙。我又恰好听他提起过最近也没工作会待在学校,于是答应了。

可是答应一时爽,邀约火葬场啊!

我们其实不熟,贸然开口,还是让人家来配戏,多尴尬。

幸亏我机智,先跟他拉好关系,比如带个早饭打个游戏聊个天什么的,好歹作为过来人,别的不行,画个考试重点还是可以的嘛。拖我的福,他期末考全优呢(ΦωΦ)

其实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下来,我发现他是个很有趣的人,我们喜欢的东西基本一致,总能玩到一起。而且他嘴还特别甜,小小年纪就很会撩,真是天赋异禀。


本来一切都很正常,有一天他约我去漫展,我戴个帽子就出去了,他倒好,帽子口罩各种装备都用上了,想不被人注意都难。拖他的福,我才刚看了一个摊位就被人认出来了,为了不引起骚乱,我们逃了七条街才甩掉那些精力充沛的妹子们。

姐姐们,你们长跑这么厉害,体育老师知道吗?


我们躲在垃圾桶后面,我气还没喘匀,他扭头就是一句:我们在一起吧。

我内心如下:


啊不是,放错图了!是这张:



格老子的!

要不是记着请他帮演,老子当时就削他!他还蹬鼻子上脸,居然敢亲老子!更可气的是,我脸红个什么劲啊!

回去之后我有个拍摄离开了两天,趁机仔细想了想,他这个人其实非常不错,我们非常合得来,长得还好看,带出去也有面儿(然而并不能带出去),试试总是可以的。虽然我妈妈说二十五岁之前不可以谈恋爱,但是这事儿没准,时机到了要是不抓住,说不定以后就遇不上了。


我是不是跑题了?说这么多是想表达,题主啊,这事儿还得看你自己,你要是没那个意思,人家也没打算说出来,就装不知道呗。

拜拜,他回来给我带了好吃的,吃饭去了。



我看评论里都在关心汇演?

他都是我男朋友了,帮男朋友个忙是什么为难的事情吗?


编辑于 2018-06-01

▲2,3k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921条评论

一个亿

结合两个高票回答,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ΦωΦ)

[赞]888


–END–

半夜对着手机网页端抠格式抠到眼瞎(ಥ_ಥ)

说不上来还有没有下文……

评论 ( 26 )
热度 ( 35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家的野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