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的野猫

天玑遗民墙头多
自娱自乐别理我

【桓易】《听说不能养黑猫是真的吗?》(短一发完)

  • OOC到脱缰

  • 知乎体

  • 按照lof规定我只能用主博回复评论,属性不同勿关勿扰!

  • 手癌星人,欢迎捉虫

  • 永远是个起名废



听说不能养黑猫是真的吗?

最近我家楼下出现了一只黑色流浪猫,看起来很可怜想抱回家养,但是长辈说不可以养黑猫,猫通灵,尤其是黑猫。心里怕怕的,毕竟我一个人住,胆子也小。可是天越来越冷了,不能放它自己在外面会冻死的,想问问有没有人养过黑猫啊,是不是真的会遇上灵异事件?

 

关注问题   写回答   ●28 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查看全部101个回答

 

 

匿名用户

8,888 人赞同了该回答


好巧诶,我也遇到过同样的情况,简单跟你讲讲。

 

前一阵子,我也是在公寓楼下碰到一只流浪猫,就随手喂给它一根火腿,然后它就一直粘我,超级粘!想跟我回家的那种!我一个人住不太想养宠物(好啦其实是因为我懒),但是这只猫超神奇的!它竟然天天守在我家门口诶!

因为天气越来越冷,我就带它回家,没想到这个小东西竟然赖着不走了,还抢了毛毛的窝(毛毛是我养的狗啦)。刚开始还好好的,过了差不多有……大概一个月,它突然开始往家里带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单只的手套,圆珠笔,演草纸之类的,就很诡异,我也不知道它从哪里带回来的,搞不好我会被当成教唆宠物偷东西的贼诶。有一次我特意挑了没课的时间悄悄看着它,想跟着看看去哪里偷别人的东西,可是这家伙居然像是知道我跟着,才到楼下就跑不见了。晚上回来的时候更奇怪,居然带回来一个手环,很新的,而且和我认识的一个学长最近戴在手上的一样……

———————————更新———————————

不好意思上次临时有事情没有说完就发送了,没想到获得这么多赞,本来就是想简单说一说的,你们这样我很有压力诶。不过你们的重点是不是不太对?明明在说黑猫啊为什么要问学长的事情?就算你们问我也是不会说的。

 

我们姑且称这位学长为E好了。

E学长比我大两届,比我高还比我帅英语还比我好,他是学金融的,我们见过两次,他可能对我没什么印象,不过他给我的印象很深刻。前两天一起打球的时候我看见他左手戴了一个新的手环,本来想去买个同款,没想到家里的小家伙就偷回来了一个,我觉得它会读心术,超厉害的。

昨天我去买奶盖,碰上E学长买咖啡,我看他手腕上空空的,顺便问了为什么不戴手环了,他愣了一下才说我为什么会知道手环。白痴吼,我又不瞎当然看的到。

后来的发展就相当惊悚了!!!

据E学长所说,那天他在等上课,有只黑猫闯进教室卧在他桌子上,还用爪子扒拉手环玩,他把手环摘下来逗猫,然后就被抢走了,因为上课时间到了也没有办法追去拿回来。是不是超无语的?我听完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诶!!!!!!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家那家伙带回来的不会就是E学长的手环吧Σ( ° △ °|||)︴

——————————再次更新——————————

威~~~评论里都在乱说什么啊,我才没有暗恋他好不好!!!我发誓真的没有在暗恋他的……好啦只是有点好感啦。这也很正常的,他是金融系的系草诶,有那么多人喜欢,怎么会注意到我啦。

咳咳回归正题哈,不然题主会生气的。

 

我把我家那家伙的事情都跟E学长说了,他一副被吓到的样子,连咖啡好了叫他都没有听到。不过也确实证明了手环就是他的,不仅如此,包括之前那些圆珠笔之类的小东西,都是他的。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伙总是盯着E学长的东西偷,好衰哦……这下我在他眼里一定是个完完全全的怪人了……

我们约好今天上午去还他东西的,还带上偷东西的家伙去道歉,E学长竟然很喜欢这家伙诶,怎么办现在再看见这家伙有点吃醋了好想丢掉它哦T^T

!!!

!!!!!!

!!!!!!!!!

刚刚!

就在刚刚!

E学长发信息问我要不要明天一起吃晚饭!

我不是在做梦吧哈哈哈哈哈哈。

——————————再再更新——————————

各位……

黑猫太诡异了慎重啊……

昨天E学长不是问我要不要今天一起吃晚饭嘛,我答应了,那家伙居然又偷偷跑出去偷了东西,可是为什么会是我的照片啊???而且还是一张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球的照片,我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晚上要怎么面对E学长啊求支招QAQ

 

对不起题主完全跑题了……

 

发布于 2018-02-01

▲8,8k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

888条评论                                  

Evan

我在等你。

 [赞]1314

 

好大一出戏

答主你没发现今天是情人节吗不要大意的上吧。还有,答主你看看楼上那位,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赞]666




-END-

我本来是想写个悬疑向的啊这是什么东西QAQ




评论 ( 15 )
热度 ( 74 )

© 有家的野猫 | Powered by LOFTER